close

端午節去了墾丁玩回來的結果就是好累,哈!
昨天回到台中已經快十點,
吃個東西,東摸西摸就快十二點了,
所以今天就精神不濟。

早上見到組長,
由於上個禮拜我搬走時他請假,所以今天才知道。
就對著我笑呀笑的,
我完全猜不出他的想法。他也不置可否,
不過當下我的感覺是認為他好像覺得我太早搬了。
不過我還是很鎮定。
(我真是他媽的什麼時候都很鎮定,除了一種情況!)

搬到樓下後就沒什麼人可以聊天了。
然後倒水、上廁所感覺上還得看別人臉色,
因為要經過別單位的辦公室,真麻煩,
一到下午四點半過後,他們就把門鎖起來了,
這樣一來要上廁所就必須跑到二樓,媽的!

樓下的好處目前感覺有四,
一是天高皇帝遠,組長不在這辦公室,我可以輕鬆點,
二是位子很大,不用跟人擠,而且別人看不到你的螢幕內容,
三是冷氣很強!而且是自己開的,所以想吹多久可以自己控制,
四是儀器內容全是我熟悉的東西,如果之後要我接管實驗室,我會很容易上手,

不過壞處就跟樓上的大家庭分開了,
上面感覺比較熱鬧,而且有人可以哈啦,
唉,真是有好有壞啊!

煩!我的表面處理明明就才學了一些,組長就把我調到樓下化學實驗室,
害我不能跟著師父學東西,
媽的,你到底在想什麼呢,大雄。

最後再補個幹,因為這禮拜要上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