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好不容易找了聚餐,但是卻又人少得冷清。
最近真是越來越難約了。

重點是我又破戒了!

禮拜六中午吃了「陽光海岸」,味道是還好,
不過就是東西少了點,這家店號稱有一百多種食物,但是在說明上就加了「輪替」兩字,
所以其實在檯面上的沒有那麼多,
不過180+10%我想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感覺上這些餐點就像是好樂迪或是錢櫃的自助吧差不多吧!

吃完後就去黃色鬼屋小逛一下,
最近黃色鬼屋有特價品,
所以就看看有沒有便宜撿,
結果當然就給我撿到了一台320G的隨身硬碟,
我想買很久很久了,但是都一直沒看中也下不了手。

但是黃色鬼屋這款 「Seagate Free Agent Go 2.0」就很中我的胃口,
重點是在NOVA及奇摩購物上最少也要23XX的東西,
黃色鬼屋只賣1988,真是太超值了,所以我馬上就殺了。
也續了會員卡,拿了來電禮(一個水壺),還有續卡禮,一個七吋的桌扇,
本來打算今天拿來公司用的,結果還忘了帶,水壺也是,
我又沒遲到,到底在趕什麼呢!

禮拜天又是睡到下午,而且還想不停地一直睡下去,
最後就接受了某人的建議去了一家還不錯的麻辣火鍋店「極出上品」,
著實不差的一家店,吃起來的感覺跟天外天差不多,
但是天外天有哈根達斯的ice cream,這也大概是為什麼同在公益路的兩邊,
天外天人卻似乎較多的原因。
不過最近極出上品正在打折,不分時段一律85折,所以晚餐一個人約379,
算是蠻合理的了。

最後就是重點 - 破戒,
因為連續兩天都吃大餐,然後又花錢敗家了!
嗚嗚~這只是有爽度又有罪惡感的雙重極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