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漸漸多了!
不單是case、還有組裡的資訊設備等等,一件件落到我的手上。

最近是整個處裡排定的資安檢查,而今天排的是我們組上,
抽了十台要檢查,我只好一路跟著進行檢查的同仁,
跟他們說單子上列的是哪台機器,
到了另一個實驗室,剛好組長也在那,
組長還看了我一眼,我就比個ok給他看,
相信他懂我的意思!

另一個一起來幫忙檢查的同事,是位中年婦女,
一來就問說,原來你就是李xx,哈!我有這麼出名嗎?!
然後就接著說我們組長很重用我!
我一愣,「真的嗎?」我心裡這樣想,不過表面上只是笑了笑,
再來就問學歷啦,之前在哪工作啦,等等的!(身家調查就對了!)
在前往各個實驗室中,還問說我有沒有女朋友,要幫我介紹,
哇哩咧!有沒有這麼誇張!
誇張到就像在公司的員工公佈欄還有在徵友的,
我馬上答有有有,我可不想這篇網誌被看到後就被殺了!
(話說最近才幫人牽線結果牽到自己身上,我得小心點,嘖!)

今天開個會就開了十一點才散會,
一個客戶公司要給我們公司生產零件,
但是前提必需通過某個文件規定的實驗室認證,
即是要取得該資格才可以進行生產,
所以就搞得大家都很忙!
明明生產單位都還在排休假,因為case減少,
怎麼我們組上還是事情一堆!
一份文件近百頁的內容,全是英文,
組長要求參與認證事項的同仁要全部看完,
然後互相提出看法,怕對這解釋有異議之處,
而且還要對內容「有興趣」或是「有專長」的部份自己優先承攬,
真是好笑!誰會這麼主動把事攬在身上呢?

再來就是三菱的區間噴射機合作生產的事項,
本來我只負責一樣特殊製程認證,是陽極處理,
現在又多了一份「硬陽極處理」也被定義為特殊製程,
所以我又多了一份工作。
真是茫啊!

接著就是已經做了一個多月的全生產線週期試片的確認及減量,
要確定規範中訂定的試片的數量、規格、材質以及所進行的測試都要符合要求,
以配合NADCAP實驗室認證需求,真是該死!
規範多得跟我的肝指數一樣!



該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