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天都在想睡覺,
不過我還是把該做的事情給完成了,
剩下的還有一個大工程,但是這不是短期可以完成的。

回到家後,睡意越來越強,
看了一下新聞,災情真是出乎意外的嚴重,
還好親朋好友都沒有聽到什麼惡耗,
真是謝天謝地。

雙園大橋斷了。
在我的記憶當中,它始終是屹立不搖,
二十幾年有印象的颱風天,它也不曾改色,
但這次的莫拉克竟然使它受傷了。
真是難以置信。

新聞上「騜」對國外的記者所說的話,
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我看他大概也只能做這四年了。
我非藍非綠,我只對人不對黨
「扁皇」有能力,但是卻晚節不保,因為貪,
「馬皇」我目前還看不到他有什麼能力,至於貪,我想他也不會例外,
投給他的我想很多都是覺得他帥吧!不過我還真看不出來他哪裡帥了就是。
不過「馬皇」至少還比「扁皇」來得體面些!以做為一個元首角度來說。
反倒是克莉絲汀.青還比較親民,比起「馬皇」,比起「五十珍」都贏,
以上是個人感覺。

題外話,「馬皇降臨」這漫畫真是太殺了!偉哉!宗成兄!

回到正題,這久違了,是因為我睡了近十一個小時,
當然這不是連續的,因為中間還有醒來很多次,
這是唯二美中不足的地方。

另一點這就不用多提了。自由心證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