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老了吧我想!
最近感覺身體狀況很不好,
雖然沒有什麼明顯的病症,但就是感覺得出來。
看來我的運動量真的不夠。
自己照鏡子都覺得臉很腫orz
為什麼我這麼容易胖臉吶!
煩呢。
真的奇怪,說不定快死了@@!

最近組頭交了不少事情到我手裡,
真的是像別人說的看重我嗎?挺懷疑的。

上週四下午,同事要去看一下週五要進的軟體還有硬體等設備,
要先到廠家公司去點貨,確認無誤,
所以同事就跟組頭說能不能讓我也一起去,
組頭當然是回答有必要兩個人去嗎?
同事就說因為我比較了解硬體的規格等等的,所以就找一起去,
結果組頭竟然是回答:「喔~兩個人去比較不會迷路是吧!去吧去吧!」
這答案真是雞同鴨講,
但既然他首肯了,那就ok啦!
同事就覺得很奇怪,該不會是因為最近派了給我很多事情,
所以給個慰勞假一小時吧!
Anyway,不管他怎麼想的,我還是賺到了一個小時的假,提早下班。
只是真的讓我覺得很奇妙就是。

另外幫同事修了幾次小筆電,同事就送我安麗的海苔,
一大盒包裝還挺漂亮的。
這養生海苔據說還可以降膽固醇跟血脂,有沒有這麼厲害!

題外話,中秋節要到了,又有禮券可以拿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