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制,真是知易行難。

好多東西都想買,
好多食物都想吃,
好多地方都想玩。

還好對我來說只有第一項,
只不過我想買的東西都不便宜就是。
最近看到同事拿了一台n97,當然是山寨版的,
馬上就借來看看。
哇,我終於拿到n97實機了,真是不太感動,
因為不是真的,
據說是在大陸買的,只要幾千元,
正版機可是要二萬多,
害我一直殺不下手。

另一個要克制的就是娛樂,
吃喝玩樂,雖然很爽,但是錢也花得很快!

上禮拜六去吃了「鮮友」,還算可以,
但是越來越不喜歡吃到飽了,
人老了吃一下就飽的感覺。
而且為了克制又不能吃太多,
就會感覺很不划算。

隔天又去吃了燒烤orz,這家叫「元味」,
PTT上蠻多人推薦的一家,
以它的價格來說算是還不錯,
服務態度也挺好的,

至於已經吃過兩次的「水漥碳烤」,好像評價很兩極,
但是我看它生意一直都很好啊!
而且以它的價格來說我覺得還可以,
加99元有生啤酒無限暢飲,

或許我對吃不太挑吧!很難讓我有覺得難吃的東西!

言歸正傳,真的要克制欲望了!還要反克制運動!

謹記:「欲望無窮,我還是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