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依稀。

一連串的試驗計劃,從十月中旬到現在,
總算告一段落了。

禮拜六、日做得非常辛苦的報告,
好不容易完成了,
但是今天拿給組頭看,
結果卻不是他要的格式。

哇扣~~~~~~~~~~~~~~~~~~~~~

訂正了一些地方後,我找到了該用的格式,
又得重新排版一次了,嗚~好累啊!

這案子暫時要結案了,
但是根據同事的說法,只要每逢過年,
就又會有狀況出現,
希望這次能順利別再來了。

另外一個就是七區的生產週期試片鹽霧試驗沒過了,
今天也沒空再去要之前生產的報表。

OGV的案子,總算告一段落了,
如果狀況OK,我也不用再改文件了,希望如此。

不過還算值得高興的一點就是在上個禮拜,
拿到了嘉獎一支,獎勵原因是「推動製程改善負責有成」
原來記嘉獎還有正式公令。
不過不知道嘉獎有什麼用就是~

有圖有真相
嘉獎吶!不知道有什麼用。  


另外順便來看看我的位置好了。
背靠著牆,這位置真是得天獨厚,前面在做什麼看得一清二楚,但是別人卻看不到我在做什麼~
背牆的位置真是得天獨厚,前面看得一清二楚 

一個人用二台電腦,只有爽而已~哇哈哈
一個人用兩台,真是過癮 


PS.
最近國營事業各單位都在因為考核一事鬧得沸沸揚揚,
還有立委說AIDC有薪水領就很好了,還拿什麼獎金,

如果說公司年度決算虧損,拿獎金可能比較說不過去,
但是有賺錢,怎麼可以說不能拿呢?

即使過去虧損,那也是過去的事,
公司有在進步也是看得到的,因為營餘有變多呀!

怎麼可以用從成立到現在,全部的經營狀況做總結來一言以蔽之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公司大多數的人都太安於現狀,過一天算一天,
不會想要什麼改變,這也是為什麼公司要進步很難的原因,
另外負責接案子的人都不知道在想什麼?才會弄得案子虧錢~

Anyway,我還是做好自己本分吧!
至少就現在的情況來看,我只是一個小小工程師,
不能決定什麼大事,當然也沒辦法去改變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