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沒回家了,想不到回去幾天又跑回來台中了。
真是趕場的氣氛啊!

除夕見了許久沒見的親戚們,最大的感覺就是大家體重都增加了XD
三嬸還說:「你們李家的都是胖子!看我們這些外姓的身材保持的多好!」
真是說到心坎裡了。

似乎大家好像還是一樣地不熱絡,說的話也只是一、兩句,
年紀越大,彼此的距離好像更遠了。
每年的聚會,也僅僅好像只是為了給爺爺奶奶面子而回去的,
有些人吃完飯後就急著要走了。

聽說上次包完紅包後,爺爺奶奶還退還給我們,
所以今年我就沒包給他們了。
省下了一筆錢,呵呵!


初一就是睽違已久的動物園聚會,這次選的地點是「提摩希」,
當我一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心裡只有想到牧草,
因為我家的兔子就是吃這種草的,我還想說怎麼會吃這個東西,哈!
結果原來是一家簡餐店,而且在高雄開了超多家分店,
但是我卻從來不知道!

沒辦法!因為我不是高雄人嘛XD
開始會到處跑的時間已經是大學了,而那時我也不在高雄!

看到了幾年沒見的展仔,這傢伙現在在當研發替代役,不錯不錯!
然後我又不知不覺多了個外號叫「李GOOGLE、GOOGLE雞」,真是讓人無言。
大家就都互相詢問狀況,還拿衛生紙給說到傷心處的人要用,
其實根本就沒有人哭XD

我真的要努力減肥了,回家一量後果然破70了,真的慘!
因為我太容易胖臉了,所以不瘦下來我就是一個腫臉人。

初二就是到了寶來去,一路上斷垣殘壁,看來八八水災的影響,
還真的是不小啊!一堆舊有的景觀已經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重建中的道路,
但是這麼低的路,哪天颱風或是大雨來了,那車子豈不是要水中跑?

到了目的地後發現景色已經有些不同,不過人都還在就夠了,
帶了台NB上去,所以有空我還是可以看一下CSI,哇哈!

最大的爆點就是之前都不在那唱歌的我,這次被逼也唱了幾首,
結果才唱了一首「相遇太早」和幾首台語歌後,表哥就說想走了,
因為我唱的比一堆人好XD,

姨丈的評語是「跌破眼鏡」,真是笑死我了!
而且姨丈竟然會唱張學友的「回頭太難」,厲害厲害!

到寶來去的好處就是吃、住不用煩惱,
因為都有人會準備,不過最辛苦的當然就是小阿姨了,
「阿姨,謝謝你囉!我知道從小到大你一直都對我家兩兄弟非常好!」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吃,大概是看到自己體重之後就不敢吃了吧!
所以要回來前量了一下,比回去時少了一公斤,但…這只是假像吧!XD

初五大老婆到高雄來找我了,真是努力!
也帶她去了幾個她想去的地方,只可惜天公不作美,
一直下雨的時段也沒什麼地方去。
她也看到了一直想看的海和我家的胖兔子懷樂絲!

初六睡醒後,老媽說晚餐要一起吃,就先帶她到附近的地方去晃晃,
可惜一樣還是下雨,真是沒勁!
就跑到7-11去找鴕鳥小姐,因為她一直說她想看一下某人,
可惜這個小氣鳥竟然只請她喝咖啡,卻讓我自己付錢買東西!
哼哼!我會記住的!

晚上老爸果然如我預料的選了「阿義師 - 灶腳」,真是一點也不意外!
五個人一起吃飯,氣氛都還不錯!
不過原來老爸是還有續攤的打算,所以後來先走後,就留老爸在那,
等著他的朋友去續吃,真是愛喝酒的人!
希望他不要再任性了,至少他還沒真正讓我失望,
也希望不要有這天的來臨,老爸很聰明,但請別讓我有一天說你聰明反被聰明誤。

吃完飯後收拾一下就溜回來台中了!
我喜歡給自己一、二天收心的時間,這樣比較不會不適應,
九天的假期,就要結束了,
雖然沒拍多少照片,但不無小補啦!

這幾天的小感想就是:NB+無線上網,似乎是挺不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