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上班了之後,每一天在過真的很快,
讓我想起了在成功嶺的日子,每到一餐就是過了一段。

來了一年多,有些事情感覺上還是沒辦法得心應手,
雖然師父說問題本來就不好解決,但我還是挺灰心的。
這個時候就不得不去思考一句話:

「這工作到底適不適合我?」

這問題應該很多人都不好回答,
因為要考慮的層面太廣了;
很多考量的事情一直橫亙在心上,
卻不知道怎麼去做選擇。

為做而做、為睡而睡、為食而食,
老實說還真有點茫。

這樣的生活,我就滿足了嗎?
這真的是我要的簡單嗎?

不知道。

總覺得,就是少了點讓我真正快樂的因素,
但我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