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工程師,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而似乎也沒有那個權限知道。

手上一份公司級文件,
牽涉的單位和層面太過廣泛,
老實說維護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很多東西是我不知道的,
很多部份是我不了解的,
還有一些是我沒想到的,

我覺得我已經很盡力在改善這份文件了,
為求的就是盡善盡美,
至少在我能認知的程度下是!
但是總是會有人不滿意,
當然,這是人之常情,我不會說什麼,
但至少在你們幾個主管級人物討論時,
有什麼情況時,至少要跟我說一下,
不然搞神秘,覺得我不需要知情,
那這份文件只會繼續延宕。

如果我不知情的部份,
到時候你們來問我,我答不知道,
是不是就變成我的錯?
口口聲聲說我要負責這份文件,
可是一堆東西我都不知道,
是要改什麼?

如果這樣的話,就由你們主管人物來寫就好了,
何必要我寫?
我還有別的事要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