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還是要有點自知之明,
不然只是徒增笑話而已。

「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這真是適合用來形容一些擺爛的人,
當你唸他時還是可以有話跟你爭,
可惜主管也不能拿他怎樣,
這就是這種公司的缺點,
要你走就是很不容易。

另外我也要COMPLAIN一下我的主管,
我知道你很厲害也很認真,
但你可以不要這麼自負嗎?
我知道你是X大材料所畢業的,
但感覺對你來說別人學的、會的好像都是假的一樣,
你想到什麼、發現什麼,你就馬上丟出來,
然後說別人不用心在注意,
問題是你丟出來的東西可不只一樣,
你丟出來的甲,別人還在working on it,
你就又灑個乙出來,還附註叫人要用心;

你要交代事情給我做時,請你相信我,
如果我講出來的東西你還要懷疑的話,
那請你另請高明;
我雖然會在意考績,
但我更要守住的,是我所會的跟我的自尊和自信,

你每次都說要叫人要有自己的想法跟意見,
不能你說怎樣就怎樣,還說什麼你也有可能錯,
但是別人意見跟你想的不一樣時,你還不是又說為什麼不是照你說的改?
那到底要怎樣?要聽你的?還是要有自己的意見?
有自己的意見卻跟你的不一樣時,要用誰的?
真難伺候

對你來說,只有你自己最用心,
你錯了從來也不會大方承認,
只會顧左右而言他,
說話都是模稜兩可,
討論A時,你可以扯到B去,
是要表現出你「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嗎?
到最後還不是沒有答案。

你知道你越來越沒有GUTS了嗎?
別人說什麼你都好,
真不像你當經理時的樣子,
難道大家都是「換了個位子就換了個腦袋」嗎?
還真的是沒有例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