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就是註定一世好運,
羨慕不來。

已卸任的主管運氣好,被派至加拿大某龐xx公司當on-site,
可以把自己的小孩也帶過去唸高中,
真是令人羨煞。

已經非常有錢的前主管,
之前的印象就是很悠閒,成天沒什麼事做,
只會找人聊天,
每個月拿十幾萬的薪水,
這種肥缺哪裡找?
他老婆還說過一句:「我家xx從來不需為錢煩惱」
真是讓人嫉妒啊!

卸任了之後,還是一樣命令別人做事,
儘管不喜歡,仍不能拒絕,
讓現任主管及同事敢怒不敢言,
有些人甚至覺得自己有兩個主管,

現在他要離開了,之後應該也不會再回來這個單位了,
不知道好還是不好,
我唯一有怨言的就是他的工作一部份掉到了我身上,
但偏偏現任主管也同意了這事情,
仔細想一想,我的事情也是很多,
一直都有做不完的感覺,

我想組頭只感覺我效率不彰吧!
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最後附上一張送舊的照片,想看其它的就到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