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已久的故地,
今日,我又來灌溉了。

組上新進了三位同仁,一位是從別單位調任的,二位是外聘,
由於二位外聘的是妹妹,剛畢業的,
同事間頓時沸沸揚揚了起來,議論紛紛地,
阿宅跟色老頭們都眼露異光似的。

儘管新進的人有雄心壯志,可是卻不是和我相關的工作,
沒有人可以幫我忙,有點失望。
目前因應台灣先進複材中心的籌設,所以人需求著重在複材人員上,
來個化學實驗室的人力吧,照說熊!

雖然有新同事大家都很高興,
我的反應好像就淡了些,
事情一堆沒有完成,非常苦惱,
可是某資深員工卻又排了我當實驗室見習的講師,
明明代表就是前面的小姐,
無形中又增加了我的負擔。

昨天,忙著弄dsc的我,埋首在取樣和操作中
完全沒發現組頭已經站在我旁邊,
到我發現他時,他才淡淡地問了我狀況,
回答他完後,才另跟我說了一件有關AIRBUS的案子事情,
說可能會找我一起參加。
但語調卻是出奇地冷漠嚴肅,
不像平常會笑笑的人。

事情各方面都一直有來,但就是一直覺得郊率不彰,
每天做沒多少事情就一天過了。
我明明都有在做,為什麼會這樣呢?
該來是該檢討一下方式了。

另外減重計劃進度開始停滯了,看來也要加強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