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壓力感覺不小,
睡也睡不好,工作效率感覺也差,
趁著假日空檔,好好休息充個電。

這次的新社花海和去年一樣,
不怎麼讓人驚豔,
但至少,它讓我稍稍抒緩了一下緊繃的心情。

師父說:「你的肩膀怎麼這麼緊!」
看來我真的把自己綁很緊,
看著同事一個個每天很愉快的心情,
我卻怎樣也快樂不起來。


雖然新社的花沒有讓我驚豔到,
但是去看的人潮就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了

美食街擠滿了可怕的人潮

以及各式各樣的熱狗


來到了一系列的花區



小小採花賊

「請入拍,勿內照」
意思是可以進去拍,但是不能在裡面照就是 (大誤XD)

聞著香味,讓人心曠神怡
(根本完全沒味道啊XD)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一團團(?)的家人,
以及一攤攤的販子(?)
突然覺得人生就是很自然、簡單的一件事而已,
何必讓自己那麼痛苦。

就像兩個人要一起,就只要看對眼就夠了。 (XD)


最近深刻領悟的一句話:「既然無法改變別人,那就改變自己!」
以前我就聽過這句話,但從來也沒有現在這樣的體悟,
或許就是這社會血淋淋的現實面讓我了解了它的真諦。
所以我不得不發洩一下我激動的心情。

做人還是要學豬,因為牠很聰明,
比起牛來說,生前要勞力,死後要上桌;
豬知道自己一定會被吃掉,
所以有生之年牠就吃、喝、拉、撒、睡,
道盡了「及時行樂」四字的真義

依慣例有遇到不免要來拍一下家禽
這張叫「欄杆後的雞」,
就好比我現在的心情,有著雄心壯志卻是有翼難飛,灰心喪意
只能待在籠子(公司)裡和一群老雞X(老前輩)過一天算一天。


不論在此短促的旅程中,是否讓我的眼睛看到了什麼,
至少讓我微怒的不甘得到了些許的平靜,
不管我的人生路途上有怎樣的阻攔,我都要有披荊斬棘的決心和毅力!

至少現在,我不是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