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天氣晴
起了個大早,七點半多就到了仁友客運附近,
可是找呀找的,就是沒有仁友客運的站,
結果我突然發現,原來就只有一個點,
放著一張小櫃台,寫著仁友客運上車處,
還真是寒酸啊!

買了個早餐就在車上等發車,每個人來回票+九族門票=760
某人有早餐吃就好開心。

本來想說會坐客運的人應該很少
結果還好我們早點到現場就搶上第一班八點的車,
外面大排長龍等下一班八點四十的,科科!
有一對小情侶還好心地讓給了後上車的阿嬤,
然後他們自己就只好坐下一班了,
真是佛心來的,

才在想著怎麼度過這一個半小時的路程的時候
司機就播了電影了,

然後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是「1XX小時」
(我不想在GOOGLE時被查到,所以只好做馬賽克,此電影仍上映中)

本來某人還想去電影院看的,
可是我實在沒什麼興趣,也覺得很浪費電影票,
所以就在2/26選擇看了「狙擊陌生人 Unknown」。

整部電影的重心就是他被卡在地表的裂縫中,手被岩石壓住時,如何度過,
最可怕的就是後面三分鐘的斷肢過程,
他先以被岩石壓住不能動的手當定點,用力折斷自己的手 (凹嗚!~~)
然後拿著一把不怎麼利的利器,慢慢地割開自己的手,
看到那挑神經的部份真是痛到像我要身歷其境了!
根據片後的敘述,整個斷肢過程其實是經過了一小時,
可以想見那是多麼的難熬!

但最好笑的是,在他斷肢前,被困著的時候,
還想著要自我安慰一下XD

整個故事最重要的我想不是他有勇氣斷肢,
而是告訴我們,最好留下訊息給別人,
讓別人知道你去了哪裡,不然發生事故就沒人救得了。

言歸正傳,儘管在九點就到了南投,
還是一路塞塞塞到十點多才到九族,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妹妹在吃餅乾,我看她,她就看我,
可是拍她照,就不看鏡頭

到了九族下車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找廁所了(笑)
只想著快點進去,沒想到要問一下回程坐車的地方,
這時候已經很多人在裡面了,虧我還想說需要等九族開門,
結果就塞到了十點多。

看著路上的櫻花,心情頓時好了不少,雖然櫻花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就是
大家也「此起彼落」地拿起了相機拍照


我個人是對櫻花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就只拍了幾張而已,
接下來就是到了廣場的地方,排隊坐纜車囉!


看著這大排長龍的人蛇,再晚一點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一步步地接近了坐纜車的地方,也經過了旁邊的UFO探險,像大怒神的東西


某人打死也不坐,真是讓我好難過~
她說纜車已經是她的極限了 (嗚~)

當終於看到「九族纜車」這四個字的時候,不要太開心,
因為,還有得排,真是他母親的。

終於坐上纜車了,不過還真的有點毛毛的,
看著它越升越高,好像心跳也有那麼點加速了。


終於到了終點觀山樓,心裡只想著這些人怎不去別的地方,偏要擠來九族,
不過我想說不定別人也是這樣的想法XD

再來就是一路往下走,因為某人不想再坐一次纜車到日月潭,
所以我們就往各部族的定點前進,

首先就來到了這個像「某方面」的巨型圖騰
(阿彌陀佛,罪過罪過!部族的神請原諒我Orz)
我情不自禁地要膜拜他一下XD


旁邊就是我覺得有點毛的「婚禮蠟像館」,
可惜沒有蠟人張出現 (請參見新少林五祖)

裡面的人像在陰暗的時候老實說有點可怕,然後裡面又很涼,
上面這張圖讓我想到了惡靈古堡,嘖嘖!

某人在摏米了,當然裡面是空的XD


一路上都是各個部族的介紹和他們的風俗傳統,
然後遇到了一對小朋友,完全不怕生地讓大家拍照,
這時候就想到了我們中原第一人禾兄的TWINS,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大方XD

其中來介紹一下卑南族的這塊石頭,
很好奇它怎麼不會掉下來XD

小猴子要被殺了,哭哭!

原來卑南族的族人練膽就是玩盪鞦韆,聽起來好像很容易


但看到這鞦韆就好像不容易了(汗)


其實這路上經過了不少家賣吃的,有石板烤肉、有竹筒飯等等的,
但是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就沒位子可以坐下來吃,
只好繼續往前走了~

看著這幾隻小兔子爭先恐後地搶食,
我就想到我家的阿肥真是太幸福了!(所以才會越來越肥XD)


後來我發現原來在部族裡,貓頭鷹是神聖的動物,
也可以表示女人有沒有懷孕,因為懷孕的人會夢到貓頭鷹 (有沒有這麼神!)



好吧!我承認我也很喜歡貓頭鷹,因為牠很可愛
我想到小叮噹的催眠眼鏡,只要戴上就可以催眠自己變成任何東西,
然後大雄的爸爸戴上後,看著鏡子說好像貓頭鷹,
結果他自己就站到樹上去咕咕叫了XD

快回到廣場時,發現了這東西,其實還蠻無聊的

這張自覺拍的還可以。

然後就來到了可怕的錦鯉,真的是很噁心啊!
怎麼可以多成這樣~


故事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
因為小弟電池沒了,所以就沒繼續拍了,
後來我們還有到了遊樂場去玩了一下「星際探險」
就是坐在椅子上,椅子會隨著前面螢幕動的,
想當然爾播放的畫面一定是礦車了XD
結果某人就死命抓著前面的護桿跟我的手,
有沒有這麼害怕啊!

還有就是坐著小船在陰暗的假河中飄動,旁邊都是恐龍的「侏儸紀冒險」,很虛就是XD
以及排了十幾分鐘,坐不到五分鐘的「愛之船」,偏偏還是跟別人一起坐,
一個媽媽帶著小女兒,拍照拍得很開心~

裡面的瑪雅探險、加勒比海探險、金礦山探險,都沒坐到 (怨念很深,因為某人不敢坐Orz)

大約六、七點就回到台中了
為了紅茶先生的電腦,我就直接殺到NOVA去買了零件回來,
不過實在太累了就隔天才組了~

然後就跑到逢甲要去吃遲來的晚餐,
養雞場不出所料當然很多人,所以就去吃旁邊的格子

疲累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