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m still in bad mood.
Because not only the audit but also the people from other units.

一大早屁股都還沒有坐熱,
就接到從工服組打來的電話,
去你媽的「煙投仔」,
劈頭就直接說已經跟熊哥說好要請我過去看,
這不是擺明是拿他來壓我,不能不去嗎?

我只好答應他,
然後剛掛下電話之後,換熊哥打來了,
很簡單的說幾句他們通話的內容後,
就叫我去看個幾分鐘就好了,audit的事情比較重要。

講完後我終於可以enjoy我的早餐 - 熱狗蛋 + 紅茶

因為排定的行程是今天要來看實驗室,
所以搞得人心惶惶,
一大早就接到品保的通知說週期管制表有誤,需要更正,害我緊張了一下,
還好測試是有做的,對外的管制表有誤,但是內部是正確的。 

然後這 auditor 一樣說要看 trend analysis,
要看 Hydrogen embrittlement release,
但由於這個測試公司沒有能量,所以一直都是送國外委測,
還好是沒什麼問題,所以我就先離開了。

回到位置後就馬上接到從工整來的電話要幫忙orz

講完後沒多久,品保又打來了,我只好又衝衝衝,
騎著機車從史蹟館往二號廠房移動 (沒辦法,用走的要好久)
到了之後大概說明了是要看一項測試的 trend analysis,
這個內部網路上沒有放資料,我只好打電話問負責的同事,
差不多說完的五秒,這auditor就突然冒了一句還要看什麼,
我當時手上正把手機放回手機套中,
結果就因為這句話讓我緊張了一下,並以為我已經放好了,
結果…它就掉了!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它摔在地上!!

他母親的我的DHD就這樣掉地下,20K的手機就掉下去了,
我只差幹字沒有脫口而出

然後就變成了這樣↓↓↓↓
    

幹幹幹幹幹!!!!!
我心痛到要哭出來.......
好想踹死這新加坡的機巴auditor

當下還是冷靜地對談並重新把手機放回套子中,
回到辦公室後,二話不說馬上連上PCHOME 24購物,
下訂了「CASE-MATE POP for Desire HD」

PCHOME 24購物真的很讚!推一下,
晚上就收到了!

   

雖然價格不菲,要1080大洋,但我不想再讓DHD受傷,所以還是買好一點。
  

喔喔喔!看到CASE-MATE的字了!
  

出來了!!!
  

  

打開就是這樣,保護套 + 試鏡布&保護貼&說明書
  

來看套子本身
  

MIT的唷!呆丸郎就是要支持呆丸貨啦!
  

來跟DHD比對一下!
  

看看背面
  

廢話不說,馬上合體!!
  

套子本身額外的電源鍵、音量鍵。

 

傳輸線的接孔一樣不受阻隔!
  

撕掉背蓋上的保護膜就變成了亮晶晶的樣子了!
  

背蓋的高度有比鏡頭高,所以不用擔心鏡頭會摸到,GOOD!
  

看不到損傷的角角,只好自我催眠說沒事,一切都是幻覺,DHD依然完整!,DHD無恙繼續服役!
  

結果到了最後auditor也沒有過來看實驗室,
該不會改到下週一吧!?
不過到時候就由熊哥自己出面了,
因為小弟下週一又要很不爽地去三修大開鳥會,
羅x榮,我好想把你做草人插針啊!

最後只好說聲:師父~~你快回來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