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shit版吵真兇~;

看了真是又難過又興奮 真是矛盾的人

單操實驗中場休息,在一年級教室吃午餐,原本吃午餐也沒什麼大不了

但似乎是有人沒做好事後清理的工作,而導致學弟們在shit大罵,唉

理所當然,一定有其他系上的人或是別系的同學們來看好戲,真是丟人現眼

搞到最後,助教也上場了,真不知是福是禍呀!!

不過因為這樣而罵人野狗也的確是過份了點,更何況是公然在shit版漫罵

但回頭想想,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借用別人教室吃午餐,當然要負起保持清潔的責任

雖然我自認我做得很好,但同樣是做單操實驗的同仁,看到這些文章不免難過

看來事情是無法輕易解決了。

不過有些學弟說得也沒錯--「要人尊重,就必須做出讓人尊重的事」

如果做錯事了被罵還要叫人尊重,這我就不以為然。

說難聽一點,不過早出世,又在機緣巧合之下成了學長姊,也不代表別人就得尊重學長姊

尊重是基於對「人」的尊重,而不是對所謂「學長姊」的尊重

這一點,不論我是長輩或是晚輩,我的看法一向都是如此,

所以對我來說,就算是長輩也好,做錯事了我管你是誰,錯就是錯,是長輩又怎樣!!

哈!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這樣很不對,但怎樣也好,這種事一向是見仁見智的

現在就看如何妥善處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