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部落格開張了!!

而且是無限空間的blog唷,需要空間的人可以去申請一個來使用吧!

不過目前還是測試階段,我自己也申請了一個,呵呵!! (神經病,申請那麼多幹嘛>"<)

以下是官方公告:




親愛的Yahoo!奇摩網友,您好:

    歡迎使用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

    Yahoo!奇摩部落格提供免費的無限空間及方便的線上繪圖及相片上傳工具,讓您可以輕鬆寫日記、發表評論或分享心得,並透過網路和朋友分享,歡樂無限。

由於目前Yahoo!奇摩部落格服務仍在Beta測試中,提醒您在發表文章或上傳相片前備份檔案,以免資料遺失。

使用中系統或功能偶有不穩定的現象,也請您諒解。Yahoo!奇摩部落格將持續改進,歡迎您的愛用。


Yahoo!奇摩部落格


其實我申請許多空間的目的也只是想知道哪一個比較好用,主要的依據是看空間大小、版面能個人化調整的程度、空間穩定度、擴充性大、支援廣泛等等的,最重要的當然是免費的啦!! 不過當然啦,如果是很棒的blog的話,需要花錢來裝潢,我也是會殺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