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相當不錯,但我也不知作者是哪位,呵呵^^"

簡單的只想追尋歸屬感
我在時間的片斷 無奈的被過去牽絆
習慣 形容的是哪種停止的成長
漂流了多久 我開始想回家 陪伴爸媽

簡單的只想追尋歸屬感
走錯一步的愛情 歧途自哪一天主導
祈禱 所謂的信念能夠戰勝一切
分離了多久 我停滯了想念 放開舊了的愛

簡單的只想等待歸屬感
反鎖自己於古鐘內 無敵的純粹懶散
等候 傳說中美麗的神話雲之殿
流浪了多久 才選擇我這裡 作為最後墓地

簡簡單單的只想堅守簡單
太過複雜的請離開 屬於單純的年代
可愛 太過可愛讓人想自私的獨占
別忘了 孤立了的一片雪 是會融化的守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