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當有感覺的一首歌,越聽越喜歡。
這張專輯也有不少好聽的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播放右邊的歌曲試聽一下!

作 曲 : 品 冠
作 詞 : 阿 信 @ 五 月 天

暗 戀 是 一 種 禮 貌   暗 地 裡 蓋 一 座 城 堡
然 後 再 當 你 的 警 衛   跑 腿   和 小 貓
隨 時 你 要 我 重 灌 電 腦   隨 時 你 要 我 隨 傳 隨 到
買 麵 包   雞 排 和 水 餃

你 每 次 對 著 我 笑   你 的 笑 裡 面 有 毒 藥
我 看 著 你 出 了 神   還 丟 掉 了 解 藥
可 能 你 從 來 沒 感 覺 到   最 好 你 永 遠 感 覺 不 到
愛 上 你   越 來 越 無 可 救 藥

一 天 一 天   越 來 越   無 可 救 藥
一 生 一 次   愛 你 到   無 可 救 藥
我 才 慢 慢 體 會 到
幸 福 是 被 愛 的 人 需 要

一 天 一 天   越 來 越   無 可 救 藥
一 生 一 次   愛 你 到   無 可 救 藥
我 才 狠 狠 決 定 要
就 愛 吧 就 醬 吧 就 不 逃
愛 你 到 無 可 救 藥

YouTube MV: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NZzyLPa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