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的後悔,就在今天晚上吃飯時。
後悔我回來了林園! 

老爸又喝了一堆酒,回來開始在胡言亂語!
哥哥因為腳扭到被叔叔載去東港看醫生,所以不在現場,
話說我真的有點火,
每次喝完酒就在那胡言亂語,
我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

像今天他打哥哥的手機,我接起來後告訴他
哥哥被叔叔載去看醫生,沒有帶手機去,
連講了三次他才聽懂我在說什麼!

不管我怎麼樣勸他,他依然我行我素
在媽媽告別式後,他答應我,三個月後他不會再去醫生打針,
可是到現在他還是每天都去報到!
希望你真的能遵守你自己說過的話。 

前天去找代書要弄遺產繼承的事,
我少了個印章,就去再刻一個,
結果他自己就跑掉,跑去找他的酒肉朋友喝酒,
然後什麼東西都沒有拿回家!
所有財產有關的證明都在那,
連印鑑章也沒有拿回來!
如果對方有心要弄,把印鑑章拿去蓋一蓋,
我們家就什麼都沒有了!
真是不知道他到底在辦什麼事。

東西交給你,馬上就忘了放在哪?
一堆帳單都忘了繳!
然後找不著才在那生氣說到底是放在哪! 

出門在外,每遇到一個不熟的人,
就只會在吹噓自己有多厲害,
好啦!我知道你很厲害!你57歲了還可以找到薪水超過六萬元的工作,
但你沒必要每見一個陌生人就講吧!
媽媽在長庚的時候,你朋友來探病,就也忍不住要說你有多臭屁!
我只是筆試過了,面試還沒去,
都還沒確定的事情也在到處宣傳,
那如果我沒錄取,別人問我不是很尷尬?
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我的耐性一點一滴被磨耗中,
當初說回林園還可以就近照看老爸,
我也到媽媽的靈位前下了保證,
結果今天才第十天,我已經快受不了他,
真難為媽媽可以這樣忍受他幾十年,
讓我不得不佩服媽媽的堅強。

還好我從來都有自知之明我當不了老師,
只是沒想到我對老爸的耐性是這樣地薄弱。

我對你沒有怨恨,只有失望!

這篇文章,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單純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因為,我答應了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