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論我有什麼成就,我對各種事物的熱愛其實都源自於我兒時的夢想與目標…以及我在達成大多數夢想的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

2.   別忘了準備對別人有利的方案,這樣別人才會更願意和你打交道。

3.   阻礙我們前進的磚牆,不會無緣無故擋在我們前面。這種磚牆的存在目的不是為了把我們排除在外,而是要讓我們有機會證明自己多麼想要一件東西。

4.   我們對自己的命運其實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

5.   計畫可以隨時改變,可是前提是必須先有計畫。

6.   完全不要管他們說什麼,只要注意他們的行為就好了。

7.   重點不是你出擊的力道有多大,而是你能夠承受多麼重的打擊,然後還能繼續向前邁進。

8.   你如果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至少得到了經驗,而經驗通常是你能夠提供給別人最珍貴的東西。

9.   有時候,你想要什麼東西,開口問就是了。只要願意開口,你的夢想說不定會因此全部實現。

10. 重點不在於你要怎麼實現自己的夢想,而是在於怎麼過你的人生。你如果以正確的方式度過人生,上天自然會眷顧你。夢想會自己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