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 - 孤獨的和弦

作詞:徐世珍 作曲:蕭煌奇

LRC制作:活在當下 QQ:6313827

愛是吉他上最低音的弦
斷了已經很久 外表看來不明顯
可是我心里明白這音樂
怎麼彈都不完全

當風一吹起就有寒冷的感覺
然而身為一片落葉 必須習慣說再見
畢竟我還擁有外套和咖啡
會寂寞也不是第一天

不知道在等誰 穿過冰涼的黑夜
完美無缺坐上我堅持著的空位
我還在等誰 失去才能夠了解
活著需要陽光空氣還有被思念

今天過完也就是明天
或許總有一天 世界終於不下雪
拉上窗簾 再一杯咖啡
繼續彈著孤獨的和弦

當風一吹起就有寒冷的感覺
然而身為一片落葉 必須習慣說再見
畢竟我還擁有外套和咖啡
會寂寞也不是第一天

不知道在等誰 穿過冰涼的黑夜
完美無缺坐上我堅持著的空位
我還在等誰 失去才能夠了解
活著需要陽光空氣還有被思念

今天過完也就是明天
或許總有那麼一天 世界終於不下雪
拉上窗簾 再一杯咖啡
繼續彈著孤獨的和弦
誰會聽見孤獨的和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