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竹北之行
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忙,才可以順利渡過。

首先當然要感謝猴子和他的堂哥夫婦,讓我去考清大時可以借住,
還帶我們先走了一遍去考試地點的路線,以及考完清大時還載我們去火車站坐車;

再來就是要感謝瑞元一家人,元爸元媽的熱情待客,
然後包吃、包住、包車,多隆你真夠意思!
好一句「你們這兩天吃飯、過夜、嫖妓,我包了!」;

禮拜六晚上因故被關在實驗室外面不能進去,也回不了家的巨文
禮拜天一大早才回家睡覺,中午還是不辭辛苦幫我跟猴子送了便當,真是夠朋友,
泰式雞塊便當還蠻好吃的,份量也夠。
希望你下次在實驗室偷打電動時,要去上廁所要記得帶key;

然後要感謝的就是廷爺,竟然還打電話來說要請吃飯,只可惜我人已經在客運車上要回台南了,
雖然沒有吃到,不過有接到電話也是蠻感動的;

還有摳密,雖然沒有跟你見到面,以後還有機會,
也很感謝你想要約我見面,只是剛好時間不湊巧orz

還有就是gimi、三搞、還有這兩天一起奮戰的猴子
本來可以回家的你還是跟我回到了台南,哈!

感謝這些幫忙我的好朋友,讓我知道我做人還不算失敗XD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見面的機會。
也感謝我的爸爸媽媽,還是很關心我的狀況!

最後要感謝一直陪著我走的妳,妳是我最重要的支柱,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