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終於有機會吃了我家附近的一家店「阿義師 - 灶腳」
晚餐吃了
1.鮪魚生魚片、龍蝦生魚片
2.龍蝦吻仔魚粥
3.蝦子
4.美乃滋涼拌蘆荀
5.紅燒豬腳筋
6.清蒸魚(什麼魚我不知道,好像叫三角金x)
7.炒雙佛(雞佛+豬佛) ...雙佛並現,天地異變XD
8.炒水蓮
9.炸花枝丸
10.佛跳牆

後來有贈送了小兔包子和水果

然後喝了二杯33%的葡萄酒,我就馬上改喝烏龍茶了Orz..
酒類的東西實在是不適合我...

今天的生意好像沒有說很好,服務態度不錯倒是真的..
晚上的菜讓我滿意的只有生魚片而已,可能是我太挑了XD

無論如何,總是讓我了了一個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