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上鍵鼠版,看著各式各樣的鍵盤分享

心中的火就開始慢慢滋長

終於在大家勸敗、所謂「直上」的誘因的情況下買了第一把機械式鍵盤

那就是 FILCO Majestouch 2 Ninja 茶軸。

可是人心不足

看著經過了九個月的催殘後,空白鍵已經開始打油

沒辦法,我用的是嘸蝦米,每打一個字就要按一下空白鍵

所以就開始研究鍵帽了

看著看著,發現了ikbc這個東西,又發現了PBT二色成型鍵帽好像不錯

當下立馬就上淘寶殺了一組回來,看著白色紅字就受不了了

不管它配不配我的黑FILCO XDDD

 

在經過了一週的運送後,終於到了我的手裡,就只好開箱一下囉

盒子外觀

 

終於來了,我要的白色紅刻,看起來就是很復古啊XDDD

 

再來就是把我的NINJA茶給拆光光

 

還真不是普通的髒,平常看不到都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原來平衡桿就是長這樣,沒拔開都沒有細看

 

鍵帽對比,應該是真的二色成型吧!

 

 

先把長鍵給裝上去,看了影片後,就真的容易許多了!

 

完工!!

 

質感還不錯!

 

雖然我知道和我的黑色忍者茶不搭,不過…就不管了XDDD

心得感想:

這個鍵帽還蠻紮實的感覺,摸起來好滑溜,原來PBT鍵帽摸起來是這種感覺

整體來說做工算還可以,只是有些小細節還是有點讓人疙瘩,

例如:G鍵的字比別的粗,左WIN鍵有點鬆,右括弧也比較粗

其它就還可以接受,打起來的聲音也變厚實了些

希望它可以陪我撐久一點~

 

以上,感謝閱讀

最後附上聲音差別:

 

原版鍵帽

 

 

ikbc PBT 二色成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