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87.jpg  

自從買了100%鍵盤後,整天使用下來 開始覺得鍵盤有點太大,

右手總是要伸很遠去拿滑鼠 再加上玩D3的關係,害我的右手已經開始痛了

所以只好開始物色80%的鍵盤 但是已經太遲,看中CM RAPID只剩黑軸 (無愛啊XDD)

TK又不喜歡

FILCO TKL又有點爆預算,

所以就看中這個KBT ONI

找了好久終於看到銀鍵盤有,就下訂囉!

老闆昨天寄,今天我就收到了,真是迅速!

廢話少說,開箱了!

 

盒子來啦,真是很樸素的包裝

DSC07884.jpg  

 

ONI~

DSC07848.jpg  

 

打開來,裡面還有一層

DSC07850.jpg  

 

這鍵盤刷是標配還是送的呢?

DSC07885.jpg  

 

這樣算打廣告嗎XDDD

DSC07852.jpg  

 

直接脫光外衣~

DSC07860.jpg  
 
 
 
↓確認一下,果然是我要的茶軸英文, 英文看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比較有質感XD
 
DSC07862.jpg  
 
 

拆一下空白鍵,嗯,是衛星軸沒錯 (後面有感想)

DSC07879.jpg  

 

背面有溝槽,有三向出口,不過沒有鍵線分離可惜啊~

DSC07870.jpg  

 

銘牌是正確的耶!

DSC07867.jpg  

 

正面俯視圖

DSC07889.jpg  

 

側視圖

DSC07865.jpg  

 

80%,不知道會不會又再買更小的XDDDD

DSC07887.jpg  

 

感想:

質感和作工真的不錯,有合我的胃口

不過這個PBT鍵帽沒有像ikbc的二色成型PBT那麼滑 表面上的字是可以摸到的,

上面的快速鍵我還沒有去測試,不過相信應該也不需要測什麼,因為對我不是重點XD

長鍵的部份是衛星軸

一直以來,打過SHINE3再打FILCO後,我一直對衛星軸很感冒

打起來就是沒有什麼俐落感,肉肉黏黏的,所以我一直都對長鍵是衛星軸設計的鍵盤興趣缺缺

當然或許有些人喜歡那種感覺,這個就見仁見智

不過KBT的衛星軸比我想像中好些,尤其是空白鍵,真的很順

但BS和ENTER就稍微差了些,沒有空白鍵那麼順

看看以我的大力金剛指打一陣子看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聲音的部份比FILCO小不少,有點像加了o-ring的聲音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的鍵盤,

不過有興趣的版友們,想買茶可能不太好找了,限量是殘酷的

我打算把這鍵盤拿去公司, 因為這樣可以把鍵盤和滑鼠同時放到工作桌的鍵盤托盤裡,

如此手就不用抬很高~(沒辦法我人不高,椅子也不高XD)

 

最後附上兩段打字聲影片比:

KBTalking ONI 茶

 

 

FILCO NINJA 茶 + ikbc二色成型PBT鍵帽

 

 

打到底聲音還是頗大的,這篇就是用ONI打的。

要小聲可能要改一下我打字的習慣XDDDD 以上,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BT kbtalking Oni 茶軸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