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會錯意…
這「兩人生活」指的是我跟我老媽XD
因為最近老爸去了台中出差五天
所以這幾天家裡只剩我跟我老媽兩人

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XD
(其實是我媽懶得煮,我也不是說很餓,所以都很隨便就解決了)
就像今天晚餐,去附近的一家「大福將」自助餐包了30元的菜和飯回來,兩個人就吃得很飽XD
30元就解決一餐,只是省啊!!

然後無聊的時候兩個人就玩數獨,真是標準的米蟲生活
不過還得幫人研究要買的新電腦菜單
現在還沒有一個頭緒
在這邊先跟俊博說聲對不起@@

明明天下第一味已經越來越難看了
但是老媽還是不放棄地看
她只說一句:不看這個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真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