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從昨天晚上就開始趕場
禮拜六中午去吃了麻辣鍋
然後回來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結果睡到下午五點三十五分的時候接到了某位好友的電話才驚醒
發覺原來已經遲到了

--- ( 先在這邊跟丹小姐說聲抱歉 m(_ _)m ) ---

然後去吃了「花見小路」,不錯的一家店
可惜我實在很飽吃不下,
只好點了個應該沒什麼人會點的「章魚燒小丸子」orz
還有一杯「檸檬紅茶」
不過吃完還是覺得很飽。

然後跟老婆去逛了民族路上的新光三越
想當然爾,我這吃麻辣鍋必拉的體質 
--- ( 偏偏又很愛吃 ) ---
就忍不住在新光三越參觀了一下他們的廁所
相信機會應該很難得...XD

回到家後也很晚了,記得好像還沒一點就睡了
接著還是在凌晨時拉了第二次,也沒特別注意是幾點orz
再來就是早上十點俊博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只好起床去載他回來
然後整理一下要回高雄的行李
十一點左右就去吃了不凡老 
 --- ( 最近一直在吃,慘! ) ---

吃吃吃,然後gimi、摳密、昱緯就突然出現了
還跟他們小說了幾句跟拍了幾張照

這三個人竟然騎車環島,真不知道是熱血還是瘋了
聽說他們三個今天早上在我高雄的家外面拍了照
難怪禮拜六晚上會問說我家的地址是什麼
還問得很詳細,原來是這個目的呀!

下午一點多回到房間,又躺了一下
就馬上又趕坐計程車到火車站,我坐的是1:51分的
到車站時已經50分了
還好火車誤點六分鐘,所以還是有趕上
真是有驚無險。

回到林園後就突然覺得好累...
可是老爸老媽去了寶來,正在趕回家的途中
因為鐵門被我老媽栓上了
也沒有鑰匙可以開...orz
只好在我家門口等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

沒多久就看到一台熟悉的車子回來了
一進門我就馬上衝上房間
然後小沖涼一下,舒服多了XD
接著就聽到老媽的聲音
叫我下樓吃東西
原來老爸在回來的途中買了隻「鋼管雞」
我吃沒幾口就膩了
喝了一點柳丁汁就又回到房間了
躺在床上小瞇了一下

真是來匆匆,去匆匆
感覺好像不久前才又到了台南
結果現在又回到了林園

真難得打了一篇樂樂等的文章,嘖嘖!
喝杯水吧,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