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應該是上禮拜四(5/3)就開始的
但我去了台南
所以就沒有去上課
今天才算是第一天上課。

開始上課,教練就開始跟我話家常XD
接著到了停車場的車子
讓我摸了一下方向盤,然後方向盤轉圈一陣子
再來就帶到練習場的車子。

開始解說如何開引擎蓋
要檢查電瓶水、機油、剎車油、水箱以及過熱時的處理方式;
再來就是如何發動車子、注意溫度表、手剎車燈;
接著是如何打方向燈、車頭燈、啟動雨刷,噴水;
然後就是打檔。

打檔完,教練就說:「來,換你開!」
心裡有小嚇了一下
然後就開始發動車子、轉彎
一直繞圈,繞繞繞繞繞~
有兩次不小心把離合器放開,噗
( 只不過是第一天學車,我幹嘛那麼緊張 Orz ,感覺教練都看得出來我很緊張 )
再來就是代表下課的音樂聲響起了
有點意猶未盡..XD

臨走前教練還說,剛開始而已,不要那麼緊張,沒有這麼嚴重XD
害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回應。

回到家後跟老爸說了學車的感想
老爸就劈頭直接說:「你就是一直對自己太沒有信心,所以怕事,才會做什麼都那麼緊張。」
這句話我不知道聽我爸說了幾百次
但我就是太容易緊張,嘖嘖!

明天好像要學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了...
可是我好像還沒有熟悉車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