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下午四點去補了今天早上的課。
雖然有陽光,但是不大
而且還有風在吹,所以還是涼涼的。

好笑的是,我走到了練習場還沒看到教練
沒多久後教練緩緩往我這邊走來
我以為他有看到我
但他走到我面前時,才叫了一聲:「阿弟仔」
然後笑著走回去把車開來...XD
難道他一開始沒想到要把車開過來嗎@@?

教練把車開來後,就跟我說今天要開S型
我剎時心中一驚:什麼? 昨天不是說今天要繼續練習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嗎?
                                怎麼突然變成要學S型了?

然後教練就開始解說步驟
一開始方向盤和白線對到就打兩圈,然後把頭探出去;
看到交叉點就回轉一圈,再依情況調整;
然後到某角度時就再打半圈,車子繼續轉彎前進;
等看到安全島全部出現時就回打一圈半,讓車子打直往前
接著等到左側視鏡到達路中間時,就反方向打一圈半,一樣依情況修正;
等到後輪過了白線就可以停車。

然後是S型倒車,打到倒車檔;
等到右側視鏡中安全島旁白線完全出現就回打一圈半讓車子打直後退;
再來等到後輪擋泥板和紅點對到就反方向打一圈半,車子轉彎後退;
退~退~退,依情況修正角度;
接著等到車子完全退出S型時就回打一圈半讓車子打直並剎車。

嘖嘖,還好今天一樣很順利!!
不知道明天教練還會不會出人意表突然說要幹嘛
但我已經不怕了,你來吧!
大不了沒開好被唸兩句就是....

話說回來,怎麼才第三天就進入S型了
在簽到時我看學程表,明明連倒車入庫的學期日期都還沒到
結果我今天已經學完S型了...

謎之聲:你怕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