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還真是大大地讓我嚇到了。
十一點多時,突然手機響了!
咦? 沒看過的電話?
接起來一聽,竟然是林園鄉的鄉長
( 我面子還真大啊,不過應該是看我老媽的面子,因為是同學XD )

鄉長說他們有到縣政府申請把我留在林園鄉公所做事
但是這一梯次在五月底就要入伍了
我剎時大驚:怎麼這麼快!!!!
連忙問一下能不能晚一點再入伍
還不想這麼早入伍,而且我才剛開始學開車而已Orz...
鄉長還說:學開車不重要啦!當兵比較重要!
講沒多久,鄉長就請兵役課的負責人來跟我說
他說如果要下一梯,就不知道會在哪當了。
嘖嘖~

所以現在我只好去雙園駕訓班跟他們商量看接下來的課要怎麼辦
嘖嘖~
天啊~~~~~~~~為什麼這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