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
大概六點半左右吧!
起來小便一下,然後又回到房間窩著
差不多七點半才「正式」起床。

早餐老媽買了蛋餅+奶茶
很久沒吃蛋餅和喝奶茶了,還不錯。
一樣九點我就出門了
因為要上的班次是9:20的。

到了練習場,教練就叫我直接上車,繼續練習S型
然後練習兩次後,教練就說要合在一起做
即是指「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進退」三個連著做
我就照著做,沒有什麼爆點XD
因為我開得還不差,
唯一的缺點就是速度有點太快
教練說慢慢來就好了,可能我對踩離合器的力道大小還不太會控制吧!

練~練~練~
今天倒是有點熱了
有流了一些汗,教練好像有看到,就把後座的一個小電扇也打開
老實說他的冷氣根本像電風扇一樣而已..
吹得人不痛不癢...XD
( 謎之聲:廢話,你吹電風扇難道就會痛會癢嗎? )

五十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
其實只是快到五十分鐘而已,只是教練說再做也練不完一圈,所以就停下來了
教練說:「越來越有感覺了吧? 慢慢來,不錯了啦!!」
我就笑著回說:「嗯。」
下車後,教練就稍微提醒一下該注意的地方。
然後就放人啦!

明天應該還是繼續練習今天的吧!加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