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爆點
唯一的爆點就是我又調了課
早上實在爬不起來,就只好跟教練調到下午四點再去XD

今天就真的有點熱了
還說全冷氣車,媽的,明明在車內的後面裝了一個小電扇
前面的冷氣感覺就像在吹電風扇
好笑的是還吹不到...
後面的小電扇就吹得到了
不過我還是流了一些汗...Orz

今天一樣是練習倒車入庫、路邊停車、S型進退。
好笑的是,一開始教練竟然也跟著上車在旁邊看我開,
然後在第一回進到S型裡時,教練好像發現了什麼似的,
竟馬上開門下車去了,我看他好像是到旁邊的某棵樹上在摘東西
然後我繼續開~開~開~
不知道在哪一回,又是一樣S型,差別在於我是要倒車出去時
教練又在中途突然開門上車了..=.=
然後我看他有多了一包東西
好像是他摘下來的果實吧...嘖嘖

他是想測試他的上車下車會不會影響我嗎@@?
如果是這教練心機也太重了...
以上…是今天的我的學車記第六回,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