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很懶得早上爬起來
而且就快要入伍了,我要先享受一下睡到爽的滋味XD
所以我就把學車時間改到下午了

今天好熱吶!!!!!

言歸正傳,今天開始跑外圈了
內容是警示燈停車、轉彎,然後上坡道並停車,拉起手剎車,然後下坡道、停車,繼續前進
然後在一段距離內從一檔換到三檔,然後再換回二檔
接著就注意旁邊有沒有車子,然後打方向燈換車道到內側
再來就轉彎~再轉彎,然後打回一檔,緩慢前進
然後再右轉,繼續做同樣的練習
今天的就有點複雜了,尤其對我昨天搬了一堆東西,
加上下午有點想睡,嘖嘖
所以就做得不太好
還好是沒有撞車也沒有壓到線
還在安全範圍內
哈,今天教練有點小緊張
不時幫我控制方向盤,
我就很誠實地跟他說我精神不太好這樣XD

明天應該還是一樣這樣練習
今天實在有點累,所以本篇學車記有點草
沒什麼內容
還請各位親朋好友們多多包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