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準時在今天寫學車記吧
今天太陽一樣大,不過好像比較沒有那麼熱。
所以很奇特地我竟然沒有流汗。

今天一樣是練習全程,吶!
不過差別是今天跑了一圈後,教練就讓我自己開了。
可能教練覺得我練得已經差不多了
可以放心讓我自己開了吧!

感覺上,還是自己開比較輕鬆
有教練在旁邊就會多少有壓力,
沒人了,我就放心亂衝XD
在直線加速時,就迅速換檔,享受一下衝刺的感覺。

不過當然啦,下課時,教練就唸了我幾句,說不要開太快XD
嘖嘖,感覺我這個教練還蠻隨和的
還會跟我聊天等等的。

以上是今天的學車記,越來越沒內容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