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下得好像世界末日一樣
整天都在下雨
還在想說會不會有新聞說哪邊水災啦、淹水的,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有沒有,
因為我沒有看到相關新聞XD

然後今天就又莫名奇妙太陽很大
真的是怪天氣
記得昨天晚上看新聞,有說到南極的二氧化碳已經飽和了
所以全球暖化得相當嚴重
不知道冰山已經融化多少了
嘖嘖,林園是沿海地區呀
不要淹沒我家..............@@

( 謎之聲:你是不是太杞人憂天了 )  
( 杞人白舍:我杞人雖然飄著飄著,但我不會去憂天 )

好吧,我承認應該沒人看得懂

題外話:昨天是摳密生日,還好我有PO了生日祝賀文,不枉我跟他的交情
不知道會不會有哪一天突然看到摳密生日跟就職典禮同時舉行
到時候記得邀請我參加嘿................( 聰明人應該看得懂我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