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待在林園的最後一天了
感覺時間對我來說份外珍惜,
每一分每一秒都覺得很重要,
因為明天我就要踏上從軍的旅程
有人說成功嶺很操,也有人說要看是分發到哪一中隊
根據非正式的說法,高雄縣的分發是在第九中隊
有人說第九中隊可能會很操
我也已經做好心裡準備,
「不要散漫、不要當天兵、服從軍令」
做到這三點應該可以讓我順利過完這一個月。

這邊是役政署的第51梯概定行程表:http://www.pixnet.net/photo/kivx/54447193

本來以為會放假的時候可以回家看看家人,但是看了行程表,大概只有懇親日可以看到家人吧!
然後每個禮拜的放假,應該也只是出去晃晃,
順便買一下日用品之類的而已.沒辦法回鄉。
所以要等到整個新兵訓練結訓後,才可以回家了。

預訂的懇親日是六月十號,有空的親朋好友就來探望一下我吧
一輩子難得一見的超級短髮Q先生,哈!
調侃一下自己,讓自己不要那麼緊張。
不過就是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不知道結訓時會不會感動到掉淚XD

以上,是在入伍前最後一篇網誌,感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