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了。
28號開始放假,不過七月一號又要回成功嶺了,因為我是家庭因素的替代役
所以是在成功嶺專訓,從7/2~7/6
所以生活當然跟在成功嶺新訓時差不多了
專訓是看所選的役別而定,所以不同役別會在不同地方,專訓時間也不同
話說原來替代役的新訓比其他兵種更操...
可能是因為只要操這一個月吧!

每天早上約五點半起床,當然是為了折被子,然後六點值星官會叫起床
然後下樓集合跑三千,跑完調整一下呼吸
開始俯地挺身(至少35下,然後越加越多)、開合跳(至少100下)
有時候還會加上香蕉船(至少30下)

解說一下俯地挺身,一是下去,二是上來,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然後最後一下要帶殺聲
不過不管怎麼喊,分隊長一定不滿意,所以一定做不止當天說的次數
(曾有一次說要做35下,結果做了64下,結果去吃早餐時,手會發抖Orz)

做完後就去刷牙洗臉,然後集合去吃早餐,吃完早餐就上課或是基本教練
然後就是吃午餐,

下午繼續上課,這些上課的內容有緊急救護術、奪刀術、CPR、防身術。
再來約四點半的時候就是體適能活動時間。
內容的話:肌力、肌耐力、心肺耐力、敏捷、速度、爆發力訓練,有時候會跳戰鬥有氧。
通常上到約五點四十…這時候已經筋疲力盡了,然後回中隊上
一樣給時間上廁所、稍作盥洗,然後吃晚餐
吃完後回到中隊上,一個寢室有5x人,只給共15分鐘洗澡
雖然洗澡是一人一間,但只有1x間,所以時間還是很短

晚上通常是在中隊上的教室,要不然就是繼續上課= =
有時候會突然心血來潮被叫出去基本教練
所謂基本教練就是:立正、稍息,原地間轉法、看齊、蹲下、起立、整理服裝儀容等。
很機車的一門課程。

十點準時就寢。








話說我還是洗衣公差,要搬送洗的衣物,要點數量是不是正確,然後偏偏沒加什麼分。
(當然不止我一個,不然159個役男的送洗衣物,我會點到死)

我的榮譽假都是趣味竸賽第三名跟軍歌比賽第二名得來的。
老實說也是有學到一些東西,話說我現在只剩65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