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我去戶政事務所第一天上班,
然後其實也沒什麼事XD

一開始一位同事就先教我編輯照片的方法
因為戶政事務所也有幫人拍照片,做身份證用的
然後拍照的工作也是我來執行 Orz

話說編輯照片是用photoimpact,這東西我用過很多次了
所以很快就上手了。
還幫自己拍了幾張來試試XD

中午十二點下班,一點半再上班
下午就做問卷調查結果的分析和統計
這東西當然是少不了excel囉
所以也不會難
只是在算數量上比較花費時間而已
算完後下午就幾乎沒事了

裡面的同仁都還蠻好的,還會怕我無聊,要拿書給我看XD
真是熱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