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財仔
我沒有去送你

我昨晚幾乎整夜沒睡
我想到了5/31那天的情景
想到了種種

昨晚半夜又發作了,好痛苦,冷汗直流
想求救,連爬下床都沒有力氣。
想呼喊,對呼吸困難的我竟是一件這麼遙不可及的事
大限將至嗎?
為什麼發作的頻率越來越頻繁?

這個時候,就更加特別地思念。
如果我走了,妳會來看我嗎?

直到看見天亮,或許是因為很痛苦很累,所以才有睡著
但沒多久馬上又醒了,
卻發現枕頭和臉頰都是溼的。

你最近開始學開車了
但你想買的車卻已不再是vios,而是yaris
最喜歡黑色vios的你怎麼會放棄它呢?

今天又請假了…罪惡感好重
我已經是服很輕鬆的役別了,竟然還請假

老天爺,你跟我說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好嗎?
老天爺,你跟我說我應該怎麼做好嗎?
我不要這麼痛苦
要不要乾脆一次發作得嚴重一點,省事事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