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被戶政所的同事帶出場XD
( 這句話是另一位同事說的Orz )
看我本來要做的事已經做完了,而且有些事其實是鄉公所要做的事,所以我也不用做了Orz
就開車載我去出了公差。

我趁空檔去找了一下同中隊在某地方的同仁,
聽他在吐苦水,說很忙!
每天都幾乎要六點才能下班,裡面的小姐幾乎都把事情交給他做,真是可憐啊!
每天要送公文、點公文、確認公文,中午還要負責買便當,跑腿、倒茶水等等的,嘖嘖!
他說了一句好笑又可憐的話:「只要出了這個門的事,都是我要做的!」

想較之下,我還真的是比較輕鬆了
聽小道消息說,原本要在某地方的應該是我
但是後來聽說又來了個台大資訊所畢業的 ( 就是指跟我同中隊的這位同仁 ),
一比之下,我這成大畢業的就被ko掉了XD,我就可以回鄉了XD

不過我想,現在比較起來,他的學歷比我好好像反而吃虧XD
我的時間還比他多。
所以我該慶幸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