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工作很煩悶,所以你現在又想換工作了!
但你可不可以安份一點,
不要已經去了醫院打了針,人已經茫茫然了,
還跟人跑去喝酒!
而且跟你喝酒的人也一樣和你打了針,
你還說要載他回去,真是夠了!
人多少也有些自知之明吧!
知道自己的狀況了,還這樣不自量力!

快十二點了還要我跟老媽去中芸派出所把你接回來,
人家警察知道你的狀況,所以打電話回來家裡拜託家人把你接回去。
你還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
說什麼「在派出所喝杯現泡的茶,真的是一大享受。」
都什麼時候了還在說這種話!

回家時候老媽載你,我跟在後面,你一路上還在嬉鬧!
明知道我跟老媽都很擔心你,
你還在機車上晃來晃去一副假裝要摔下去的樣子。
是不知道別人的心情嗎?

一大早在廁所吐了,然後就躺在地上睡了;
所以我跟老媽只好把你扶回床上休息。
我看了真的很生氣!

人啊!最好要量力而為,不要老是做些超出自己能力的事情。

拜託你了,我親愛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