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他可以讓妳這麼愛?
可以讓你即使受了許多傷害,還是依然愛著他?
他對妳的傷害,難道不夠?
還是因為妳覺得他現在可以讓你依靠了,
所以之前的傷就可以完全拋開?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有哪裡比不上他?
如果今天你離開我了,
但你再找一個更好的人,那我沒話說。

但為什麼?
你又再度愛上他?
當初會想和他分手,
不就是因為他傷害你太深?
因為他對你不好。

是我太糊塗嗎?
還是我真真正正就是不如他呢?

哪個好心人,請給我個解答吧!
眼淚為什麼停不下來,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