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也是充滿了回憶和熟悉。
曾幾何時,多少次,在回家的路上都經過了這條路。
它有著許多歡笑和快樂。

但今天,我卻是來拿藥的。
為了我的身體,真是何等諷刺。

仔細想想,我已經夠痛苦了,
為什麼我的心還是會驅使我的身體去知道消息;
而知道了卻來讓自己更難過,
所以事實證明了,人都是犯賤的,
知道會被傷害,卻依然要去做。

回到林園後,順道去拿了新手機 SE K810i,
它總算來到我的手上。

想一想,前一支w800i也跟了我快兩年了。
不過我還是狠心把它賣掉了。
益仔,我就把它交給你了,你要好好照顧它。

k810i,你好,初次見面
希望你可以像你的前輩w800i一樣跟著我幾年,
永遠不會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