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分不出來是內心給自己的壓力,
還是外界給予的壓力,
一切的一切,不論是外界或是內在的,都很重…很重

家裡的壓力、心靈的壓力、情緒的壓力、
還有將再面對一次的考試陰影的壓力,
壓力,會使人成長,也會使人崩潰。

對我來說,沒有年齡這一個差別
長輩也好,晚輩也好,錯就是錯,對就是對!
不要以為年紀比我大就可以拿來壓我,
我這輩子最討厭別人用年長或是輩份來壓我,
我耐性很好,但不代表我會選擇去忍受。

所以不要唸我,您自己無法以身作則,又憑什麼來唸我,
您知道您的作法,會影響我想再考研究所的心嗎?

我猶豫了,在進修和工作之間猶豫。
只會叫我不要擔心,但您的行為就是這樣讓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