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洗澡都是可以讓我稍微放鬆的時刻,
但一向洗澡不會超過二十分鐘的我,
最近洗澡的時間卻越來越長了,
有時候還會洗到眼淚不自覺地流下來。

是我需要更放鬆自己的關係嗎?
我真的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嗎?

今天同事拿了雜誌給我看,
有一篇寫著「能哭是幸福的。」
感觸很多,壓抑是不必的,
可能我真的該讓自己的心情好好發洩一番,
什麼情緒全都封在我的心深處,
可能哪天就爆發了。

或許我該多看一些可以幫助我狀況的書吧!

我想我有強迫症吧!
有些症狀和我還蠻像的。

我,一定要好起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