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鑽牛角尖,真的是…
有的時候很清楚這一點,
那個時候就沒事,
但又有些時候就會又開始繼續這沒有意義的事。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真的是至理名言
事情不是在自己身上的時候,總是可以很透澈,
但自己遇上了,卻在那繞圈子,
始終走不出來。

被罵的時候就會思緒清楚,
和人聊的時候也可以,
但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做不到。

我,李爵諲,真的只有這點能耐嗎?
我不信,絕對不信。
我,不能就這樣被打敗。

我要重拾逝去已久的信心;
我要學會真正的調適自己;
要,我一定要。

要治好自己的身體,就要先治好自己的心。
要活得簡單、活得自在、活得快樂;
人生,不是只有一站,
二十幾年來的學習和認知,
不該是成就今天這樣的我,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一句耳熟能詳的句子,
如今的我好像比較了解它的意涵,

我笑了,在這一刻。

感謝一直陪伴、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
你們幫助了我很多,
也很抱歉造成了你們許多的麻煩和叨擾,
在此表達我誠心的謝意和歉意。

一個人在一生中有無數的敵人,但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要肯定自己,戰勝自己,然後超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