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捧場,來我家烤肉,
也感謝貓、鼠、財、柚很放心地坐我的車去家樂福中華店買東西,
還是第一次開我爸的車,也是第一次上路。

感謝媽媽的幫忙準備烤肉事宜,
讓烤肉可以順利進行。

話說老爸還真放心,我說要開去家樂福就放心讓我開了
對我真有信心啊!
套一句我老爸的真言:「人車一體」
作到這樣的感覺就OK了。
還好我也沒有讓大家失望XD
寒假的清境就交給我吧!

今天唯一的缺點是剛剛在財爸家時手又開始僵直,
還好沒有再進一步。
可能我開始可以控制我的狀況了吧!?
希望真的是這樣。
加油,李爵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