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拿了藥回來,
本來想自己開車去,但老爸說要趕時間,
所以要載我去,想一想就說好吧!

又是七種藥啊@@
真是多,這次又是拿了兩個禮拜的份量,
老爸本來說要一次拿久一點的,
我是想說依照情況跟醫師說來調藥比較好,
所以不想一次拿太久的藥。

昨天十點四十昨天就去躺平了,想說今天要早起,早點睡好了,
結果…還真的是早起,四點多就給我醒來,
就是不讓我睡超過六個小時就是了Orz

拿完藥我還是很安份地上班了,
只是還是想睡覺就是。

題外話:恭喜財爸抽到林園海巡六總隊啊!昨天還打來跟我報訊,不知道會不會是在中芸,
                是的話就有人陪我在林園當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v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